想变成鲨鱼的梨子酱

我们总是要学会慢慢爱上一个人

luxiem乙女向(当你对他说三遍我爱你)

ooc别喷我🥲谢谢

XXS文笔

烂梗啦

Vox篇,其他人容许我想一想🥺

最近好忙啊!!!!

↓那么开始啦!










嗨!(指)↓(˘⌣˘)ʃ

Vox:

最近Vox真的很忙!!!!甚至连准备了好久的约会都翘掉了啊喂!但是,某猫猫也表示很抱歉啊!自己真的很忙哦。真的是太无聊了,你想着所以为了挽回vox的芳心(bushi)于是你准备给他一个“小惊喜”,说干就干,于是你就去他的房间里找他了。

“咳咳,Vox你在吗?你故作严肃的咳了两下。”哦,my girl ,怎么了吗?是遇到什么事吗?最近很忙没来得及陪你,真的很抱歉,那就来一个亲亲吧。”一语未了,恶魔的唇,便吻了上来,唇瓣紧贴着,温热与冰凉交织在一起,缓缓编织成一场梦,轻盈,旖旎,宛若蜻蜓点水般掠过,随后便消散,丢失,所以自然是意犹未尽。“等等,Vox,唔……”一对恋人呼吸交缠在一起,融化后,贴近彼此,乃是爱情。“深吻吗?”你想着从一开始的享受转化为缺氧时独有的感受,直到你有些头晕,他才舍得分开,一吻过后

“Vox,拜托可不可以停一下” 你甚至带上了祈求的语气(;_;)

“怎么了?My girl?你要知道,在这种时刻叫停可不好哦(笑)”恶魔独有的嗓音在你耳边回荡着,拉你进入极乐之地,标记着你的私人领域,每一处都如此,恶魔独特的占有欲,是你很特别的证明。“Vox,你深深地注视着他的眼眸,微红的眼角,泛着生理性的水光,你的想法被缓缓吐出:我爱你”你赌,你在赌他不可能不知道,不可能不明白,三个字足以表示你对他那深深地赤裸的爱,你什么都没有,所以真诚才是必杀技

“哦,My girl,我也爱你”他认真的回复着你,一字一顿的说出来,深藏在你的心上,终于破土而出,袒露心声。“愛してる,Vox”你笑着说完,他会不会明白呢?你不禁有些疑惑“我也爱你哦(笑:-D)”他听懂了,你笑了,他也笑了。最后一次啦,你笑了,房间里回荡着你的笑声.

“I love you. My heart will always beat for you. You are the moon, I am the tide, and all moods fluctuate for you.”(我爱你我的心将永远为你跳动,你是月亮,我是潮汐,所有心情为你而起)

他有些愣住了,心,剧烈的跳动着,是独属于恋人之间的华美乐章。“I love you too, my girl. If possible, please let me be your eternal lover. I love you all my life and reincarnate.”(我也爱你我的女孩,如果可以的话,请让我做你永恒的爱人吧,生生世世的爱你,轮回不止)

你终于憋不住了,泪水模糊双眼,眼里闪着泪光

Vox亲吻了你的眼角,你爱他,他一直都知道,从你遇见他开始,从你第一眼看到他开始,从你会对他心动开始,从你对他告白时他笑了,他的女孩,从来不会逊色于爱。

(游戏结束🔚了)

后来呢?你的孩子,不,准确来说是你们的孩子在问着你们爱情的后续,后来嘛,就在一起啦,然后结婚,生下来你呀。你轻轻的刮着你们女儿的小鼻子,轻轻的痒痒的感觉让女儿也笑了起来一家人其乐融融,欢喜不停。“吃饭喽~,再不吃妈妈的豆浆油条就要凉了哦~”Vox甜甜的喊着(bushi)⌓‿⌓“来力!我的豆浆油条!嘿嘿,Vox你真好🤤🥹” “mua~Vox我太爱你了”跟着Vox来到异国他乡的你,百分百中国女人!对于你来说能吃到中式早餐,实在难得,更何况是

Vox亲手给你做的呢?就这样,一个美好的清晨预示着你们光明美好的未来,以后也会如此

为什么会爱他呢?------------因为他是Vox啊🥰你们就像两颗星辰,相互照耀着。

爱没有尽头,所以你就是我的世界。

海的那边是什么?----星辰大海

“我爱你,永恒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The end」

题外话:我写的是什么鬼东西🥲不止一点跑题哈哈(尴尬)失踪人口回归,2个月没更新了,实在是没有时间啦!抓紧码字嘿嘿🥰

我有一个小问题🥹

ask:想写文豪野犬的乙女啊!有没有人想看啊!想看什么!欢迎评论!太宰治和中也!拜~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